WANNABE

【all27】一份《綱吉的夢遊仙境》游戏的安利

桔子响当当:

此文送给仓鼠老师 @住在綱吉床底下的倉鼠 精心制作的2019年纲吉生日贺礼的RPG游戏


游戏链接:https://camy7602.lofter.com/post/1d6e0903_1c6d21e02


QQ答疑群:580589662(链接失效的话,可以进群索取,群内提供游戏剧情答疑服务)




很荣幸做为试玩的一员,提前在纲吉生日前通关了整个游戏,真的打出的结局的时候,除了感动就是感动,感谢仓鼠老师和仓老师团队的认真构思和巧妙制作,这真的是一款非常非常有趣的,剧情类RPG游戏!完美的将爱丽纲和家教主线剧情容在一起,在不涉及大量剧透的情况下,请大家接受安利!




剧情背景:


纲吉穿越到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世界,必须收集起7种(大空、岚、雨、晴、雷、云、雾)的食材后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。





【狱寺的场合】


任务内容:帮助狱寺找到失踪的瓜。


我的感受:无论在哪个世界,无论什么背景下,烟花梗都是让我感动的存在。以及狱寺你一开始凶纲吉的场景,我截图了。





【山本的场合】


任务内容:帮助山本找到丢失的剑,需要通过斯库瓦罗的问答题。


我的感受:仓老师,有一些很简单,但是还有一部分你从哪里搞来的变态问题!





【蓝波的场合】


任务:获得蓝波喜欢的东西(此处触发十年后世界)


我的感受:这是所有任务里剧情里我最喜欢的,以及游戏里也没有270可以看TAT





【了平的场合】


任务:打倒了平及某个神秘人物(我是不剧透的好孩子)


我的感受:突然变成魂斗罗的感觉!





【云雀的场合】


任务:通关有莫斯卡走来走去的鬼屋,成功拿到钥匙并开锁。


我的感受:莫斯卡真讨厌!这关我大概过了5个小时吧。





【骸的场合】


任务:在迷宫里找到骸。


我的感受:(跟隐藏称号有关,不多剧透)但是希望骸可以早日说出真心话给纲吉。





【白兰+尤尼的场合】


任务:将餐厅左右两侧的各种摆设移动成左右对称的图案。


我的感受:这是整个任务里最喜欢的小游戏,以及白兰的摆件太恶趣味所以都被我收起来了。





以上7种任务通过后,就会触发结局,结局因为太美好而惊喜,希望大家自己看到。


 


PS:炎真、Xanxus、Dino、一平、风太还有部分任务涉及隐藏称号,集齐全部十一个称号再触发原始结局,会有彩蛋哦!与隐藏称号相关的安利,之后放出,大家还是自己探索比较有趣~


瓦里安全员,风,京子,小春,碧昂琪也在地图的各个角落,欢迎大家自己解锁~






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,大家一定要试一试!






最后的最后,下面这张图,希望大家少看见哈哈哈




评论

热度(1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